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C-HR成日本最暢銷SUV車款!
AUTONET記者:Ising(07/11/2017)
字級設定:
TOYOTA當家跨界休旅C-HR,憑藉著前衛、帥氣的外型,一問世便受到全球消費者熱烈歡迎,但其實C-HR一開始只是品牌針對歐美市場推出的入門級SUV,卻意外影發熱潮,就連日本當地也幾乎賣翻了!只不過上市半年並交出了亮眼成績單,C-HR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根據TOYOTA日本原廠發布的銷量數據顯示,C-HR在當地上市短短半年,便已經交出7.9萬輛的銷售成績,讓C-HR在日本傲視所有競爭對手,成為上半年最暢銷SUV車款。TOYOTA特別指出,C-HR在上市後短短一個月便賣出1.3萬輛,同時也是上半年單月最高銷售量。

在日本當地販售的C-HR共有兩種動力規格,包含同樣在台灣販售的1.2L渦輪增壓版本,以及搭載1.8 Hybrid的油電混合版本,並分為S-T、S、G-T、G四種車型,全車系標配電子手剎車、三輻式皮質方向盤和Keyless免鑰匙功能。C-HR最大的賣點除了帥氣十足的外型之外,新世代1.2T與TNGA平台的組合更是令消費者買單的兩大主因。

TOYOTA C-HR在台灣也相當有魅力,雖然在台灣僅導入1.2T單一動力,並分為三個等級,售價從89.9~107.9萬元,但原廠好不容易爭取到2,000台配額,光是預接單便達到1,400張,還不到3個月的時間便全數訂光,果真是跨界休旅界的小旋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