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陸最火紅的跨界車款!全新小改款NISSAN Qashqai於英國工廠正式下線生產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1/2017)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小型跨界車款Qashqai幾個月前才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這輛全歐洲最暢銷的跨界作品據近日外媒報導指出,新車上周已經悄悄的於英國Sunderland工廠正式下線,預計在不久之後就能與歐洲各地市場的消費者相見歡,延續其火熱的市場銷售表現。

首先小改款新車原廠宣稱共有四大變革,包含外觀的造型修飾、更高品質的內裝、增進新車駕馭性能以及增加NISSAN當家的Intelligent Mobility智能移動科技。首先在外觀部分,新車在車頭造型上的變動最為明顯,包含Vmotion家族式造型的水箱護罩,以及與LED日行燈合而為一的頭燈組。此外,前車燈組也可選配主動式轉向功能。另外在內裝部分,小改款新車在用料以及品質上也更為精進,使得新車整體價值感更上層樓。除此之外,到了明年春季時,NISSAN也將會下放其獨有的ProPilot半自動駕駛科技於新車上,而這套系統也將搭載於全新純電小車NISSAN Leaf之上。據稱這套系統可依據車道線自行介入並調整車子的轉向、加減速等動作,並可直接應用於高速巡航以及走走停停的壅塞道路環境,能有效減低駕駛的疲勞程度。

而除了新車Qashqai的開發外,原廠一部分的經費也挹注在英國Sunderland廠房的升級作業上,諸如整體產能以及增加跨界休旅車型的實際產量。而根據統計,自Qashqai首度問世以來,英國 Sunderland 工廠已經累積打造了280萬輛,堪稱為另一項創舉。而在此工廠生產的車除了本篇主角外,亦有Leaf、Juke以及INFINITI Q30/QX30等跨界作品。以去年來看,去年該廠共生產了50萬7436輛新車,但是有多達一半比例的車款都是Qashqai所奪下,由此可知這輛車在歐洲市場的火紅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