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皮卡市場,M-BENZ X-Class 七月18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Anyway(07/11/2017)
字級設定:
 
Concept X-Class 皮卡概念車
 
MERCEDES-BENZ 旗下的車系相當多元,從小至A-Class 這種掀背車,大到型房車 S-Class,在休旅車也有 GLC 與 GLE,最後也有 AMG 的高性能車款,若先不談價錢,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車款。但這似乎還不夠,傳聞許久的皮卡車系 X-Class 將在 7 月 18 號全球首發,在那之前官方先釋出了宣傳小短片,讓車迷們大飽眼福,究竟 MERCEDES-BENZ 首款豪華皮卡會給車市帶來什麼樣的震撼呢?


 
Concept X-Class 皮卡概念車
 
在 2016 年 10月 MERCEDES-BENZ 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發表 Concept X-Class 皮卡概念車,象徵著即將進入皮卡車領域。如今,官方釋出了 X-Class 的首支預告短片,新車將在 7 月 18 號全球首發。

X-Class 是 MERCEDES-BENZ 與 RENAULT-NISSAN Alliance 首次合作的皮卡車,採用與 NISSAN Navara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而來;在外觀方面,X-Class 擁有與原廠 GLE 十分相似前水箱護罩、車頭燈與 LED 尾燈造型;原廠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有望導入在這輛皮卡車上。

動力方面, X-Class 有望採用 3.0L Turbo V6 柴油引擎,配上 4 Matic 全時四輪系統,提供最高 1.1 噸載重與 3.5 噸拖曳能力,而足下的 22 吋鋁圈也能提供最佳的舒適度。

這輛車將在 7 月 18 號全球首發,預計 2018 年第一季率先在歐洲市場開賣,至於台灣方面,在今年 4 月 1 號起,貨卡車的後座解禁後,皮卡車終於能合法上路,所以 X-Class 引進台灣的機率似乎又高了些,不過最終決定權還是掌握在台灣賓士的手裡。



 
Concept X-Class 皮卡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