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雙門跑車HONDA Prelude最快2019年復出
AUTONET記者:Anyway(07/11/2017)
字級設定:
HONDA Prelude 是在 1978 年推出的雙門轎跑車,在當時並曾經風靡一時,隨後在 1982 年推出的第二代車款,那仿超跑的低車身與開合式車頭燈想必五、六年級生到現在仍無法忘懷。然而隨著 Accord 與 Civic 的誕生,Prelude 的市場地位漸漸被這輛款車取代。最終,原廠在 2001 正式將他送上斷頭台,宣布停產。不過隨著 NSX 重生,且在市場上的反映相當熱烈,原廠似乎有意要讓這款經典雙門跑車重出江湖!最快將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與我們見面。

 
第六世代HONDA Prelude預想圖。圖片來源:spyder7
 
Prelude 在當時的豪華雙門跑車市場可說是數一數二的車款,由從 1978 年推出第一代車款,到停產時候共經歷了五個世代。直到 2001 年 MPV 與 SUV 崛起,以及Accord Coupe 的出現,這輛車終於變成了時代的眼淚。

如今原廠打算最快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上推出第六世代的 Prelude 車款,預計將大量採用新世代 NSX 的設計語彙,而 Prelude 經典的長車頭及低矮的車身設計仍會保留著,他將以以豪華跑車的姿態與我們再次見面。

動力方面,外界推測 Prelude 有望搭載2.0L VTEC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40hp 的最大馬力,並採用後輪驅動的設置。很明顯是衝著 TOYOTA 86 與 MAZDA MX-5 而來。而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有望成為 Prelude 的心臟,成為雙門油電跑車。

第六世代 Prelude 預計最快將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上與我們見面,若按時程推算,在本屆的東京車展上或許會先展出概念車也說不定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