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地表最速七人座休旅,DODGE Durango SRT 美國市場報價公布
AUTONET記者:Joseph(07/11/2017)
字級設定:
繼發表之後,DODGE 近日公布性能版七人座休旅 Durango SRT 新年式美規車型報價,將從 62,995 美元(約新台幣 193 萬元)起跳,主打全面導入 SRT 性能版本動力系統,車主將能選擇最大馬力高達 475hp 打造強悍休旅巨獸,成為美國大型休旅市場中,擁有最強性能的三排座車款。

全新 2018 年式 Durango SRT 的外觀讓人一眼就能感到兇猛氣勢,包括標配全車性能化空力套件,下導流罩整合了中央進氣口、新設計的冷風管道系統與 LED 霧燈,同時車主還能選配 Blacktop 或 Brass Monkey 外觀套件,提供更多元化的外觀喜好選擇。

新年式車型的重要改變,就是全面導入 SRT 性能化動力系統,包括從 3.6 升 V6 Pentastar 引擎(295hp),5.7 升 HEMI V8 引擎(360hp)到全新 6.4 升 SRT 頂級動力(475hp)皆可依車主喜好配置。有了強大性能後安全科技配備也不能忽略,原廠在 ParkSense 安全輔助系統內新增了前方側距感測儀,整合蔚為主流的主動式緊急煞車。

全新 Durango SRT 車型目前已經在美國市場開放下單訂購,原廠預計 2017 年第三季開始交車。同時原廠也宣布 2018 年式 Durango 全車系都將標配車載攝像頭、全新運動化方向盤和電子換檔顯示,部份旗艦車型將搭載 Beats 音響系統,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開闢新的發展方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