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錢人就是任性!永無止境的升級,NOVITEC打造970匹Aventador SV!
AUTONET記者:Ising(07/13/2017)
字級設定:
人類的慾望永無止境,好還要更好、強還要更強、快還要更快,也促使許多改裝廠蓬勃發展,不管是追求更好的性能、更舒適的乘坐感受,或是更獨特的視覺,就是要比別人強,就算已經擁有一輛強到沒朋友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也一樣。

就算是超級跑車也無法滿足那些能夠擁有他們幸運兒,這時候如NOVITEC這類的改裝大廠就能助他們一臂之力,透過長達十年的改裝經驗,以及精湛的改裝技術,提供這些挑嘴的客戶極致、高端的改裝服務。

雖然Aventador SV走下生產線就擁有強大的性能表現,750 hp對大多數人來說也相當足夠,但經過NOVITEC之手後,裝載於其上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以可輸出將近1,000 hp的馬力,達到970 hp,讓它搖身一變成了一頭瘋狂猛牛!

除了動力之外,在外觀上也同步升級, 換上全套特製的空力套件,以及重新設計的側裙後尾翼,使得Aventador SV展露出猶如鯊魚般的氣勢,搭配由Vossen為其量身訂製的輪圈,簡直帥到掉渣!但這些都要以用許多金錢才能堆積出來,光是要擁有一輛SV的難度就已經相當之高了……只能說有錢真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