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年美國購車滿意度調查出爐,INFINITI再次奪冠
AUTONET記者:Anyway(07/13/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usasolutions.com
 
2017 年美國購車滿意度調查在 7 月 10 號公布調查結果,INFINITI 再次奪冠。這項調查是由美國汽車產業顧問公司 Pied Piper 所主辦,類似於餐廳神秘客的調查方式。在 2016 年 7 月至 2017 年 6 月間,共查訪 5,289 家位於美國的汽車經銷商,根據這些經銷商裡頭業務待客態度與服務內容評選出指標結果。

 
本次調查得分與排名
 
本次排名第一的 INFINITI 調查得分為 11 4分,緊隨其後的是 LEXUS 與MERCEDES-BENZ,前三名的得分遙遙領先於所有其他品牌。第四名則是 TOYOTA,第五名則是由 HONDA 與 HYUNDAI 並列。本次調查得分明顯較低的的品牌為 FAIT、VOLVO、JEEP 以及 TESLA。Pied Piper 表示,TESLA 因為經銷商的銷售過程不穩定,導致得分較低。

Pied Piper還指出,不同品牌銷售人員表現有很大差異,一些銷售員嘗試著顧客拉近關係融洽關係,而不是用簡單的「你需要什麼嗎?」帶過。研究也發現,HYNUDAI、INFINITI、LEXUS 與 smart 等的銷售員試圖與顧客建立融洽關係的時間約佔銷售過程的六成。

這項調查是從 2007 年開始,近期網路的崛起徹底改變了客戶與經銷商間的應對方式。九成的客戶會在前往看車時就先在網路上做足功課,以至於銷售人員比較難引導客戶購滿何種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