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裝外觀搶先看!新世代PEUGEOT 508預計今年九月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7/13/2017)
字級設定:
 
現行508車款的車屁股
 
據《paultan》報導,他們捕捉到新世代 Peugeot 508 的試車間諜照,照片中因為原型車高度偽裝著,所以只能依稀看到車體輪廓,不過,除了外觀外,這次還拍攝到了內裝照片,車內導入的全新 i-Cockpit 座艙設計一覽無遺。新世代 Peugeot 508 將基於 PSA 集團最新的 EMP2 底盤打造,預計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與我們見面。

 
新世代 508 將採用全新i-Cockpit 座艙。圖片來源:paultan
 
就先從外觀說起,可惜車輛重度偽裝著,所以很難看出個所以然。不過就從車體線條來看,更傾斜的 A 柱與 C 柱,營造出更具流線且斜背的車體造型。

從捕捉到的照片來看,新世代車款最大的改變在於內裝,與全新 3008 及 5008 相同,導入了新一代的 i-Cockpit 座艙。與現行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新車採用全新家族式雙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其上下兩端採用平底設計;與全新樣式式的排檔桿都一並出現在新世代 508 車內。

外界推測,新世代 PEUGEOT 508 除了傳統的汽柴油引擎之外,也有望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版車型。屆時,市場上的競爭對手預計會有 VOLKSWAGEN Passat、TOYOTA Camry,以及FORD Mondeo 等大型房車。

 
新世代508偽裝車。圖片來源:paultan
 
 
新世代508偽裝車。圖片來源:paultan
 
 
全新i-Cockpit 座艙
 
 
現行508的內裝佈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