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考慮拓展新業務?!McLAREN未來有意將為其他車廠打造碳纖維單體式車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3/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市場銷量成長蒸蒸日上的英倫超跑品牌McLAREN又有新消息傳出了!也就是該廠日後有意替別家汽車製造商代工生產碳纖維單體式車架,以做為品牌開拓財源的選項之一。


在不久前的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中,這家英國車廠對外聲稱到了2020年時,其年產量可來到5000輛之譜。同時該廠也宣稱坐落在英國全新的雪菲爾工廠到了2019年底時可以每年生產1萬具碳纖維車體。當外媒對於這兩組兜不攏的數字出現疑惑時,McLAREN執行長 Mike Flewitt 也坦白的解釋到品牌有可能最後會達到年生產破5000輛的規模,但對於打造碳纖維車體的工廠而言尚未達到生產上限,因此替其他的汽車製造商打造碳纖維車體也將可能是未來的選項之一。他說道:「在我們滿足自家品牌生產上的需求前我們不會下此決定,不過拓展類似的全新業務我們的確正納入考慮。」

McLAREN在今年年初時曾經對外透露全新碳纖維單體式車架將會於英國本地工廠打造,並且將廣應用在旗下未來的車款身上,包含Hybrid油電混合車款,而此全新車架極富彈性的優點也意味著未來不僅有機會搭載在單座跑車身上,甚至謠傳中的2+2座跑車也不排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