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賽季新軍!BMW廠隊正式進軍電動方程式
AUTONET記者:Chappy(07/13/2017)
字級設定:
BMW以及旗下電動化子品牌BMW i在雖說已經以贊助廠商的角色參與於電動方程式(Formula E)賽事中,但隨著新賽季將針對賽事規則進行大幅度修正,讓BMW認為現在會是進軍角逐的好時機。在經過一連串申請及審核後,繼今年加入的AUDI後,BMW宣布正式成為下一個Formula E新車隊!

BMW將開發並提供賽車,夥同Andertti電動方程式車隊共同以BMW廠隊之姿參與賽事,並將以2018-19賽季作為期初登場的賽事首季。BMW表示,對於電動化動力技術的量產化作業而言,Formula E可說是一個提供了完善的開發及測試環境的研發實驗室;而未來BMW也將把參與賽事後所發展的技術運用於iNEXT及新世代BMW i等市售車型上。

「在BMW i Motorsport中,其所涵蓋的業務範圍橫跨於量產市售領域抑或是賽車運動領域,倆倆之間的關係是緊密相連、難以分割的。」身任BMW管理董事會成員之一的Klaus Fröhlich如此表示:「這將帶來更為高階的技術轉換。隨著參賽Formula E,藉著我們在電工領域日益增長的研發經驗。我們確信BMW集團將會獲得相當顯著的助益。」

未來,BMW車隊的車輛開發將由其負責,而BMW的賽車也將採用全新的BMW動力系統。至於車隊經營則由Andertti負責。「我們對於能和BMW擴展雙方的合作關係感到相當期待,並將在第五賽季作為BMW廠隊的一份子繼續參與於賽事中。」Andretti Autosport總裁Michael Andretti指出:「過去以來,BMW和Andretti電動方程式車隊所展開的合作計畫,無疑為BMW廠隊的成軍立下強固的根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