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轉隊傳聞迫使Toro Rosso已啟動車隊選項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7)
字級設定:
Toro Rosso的Carlos Sainz Jr.與Red Bull確認2018年將繼續履行合約,因為在奧地利站期間有報導稱這位22歲的西班牙車手曾表示幾乎不可能連續第四年為Toro Rosso效力。言下之意,2018年賽季Carlos Sainz Jr.將轉到一支更大的車隊。

儘管Carlos Sainz Jr.自己表示這個傳聞完全是無稽之談,但Red Bull方面仍然對他持強硬立場。「這事已經結束了,我的老闆們信任我,他們與我續約了,所以我認為沒有問題。」Carlos Sainz Jr.說到。而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指出,關於Carlos Sainz Jr.的傳言明顯展現了車手對2018年合約的責任。
 
據悉數天前Red Bull集團已經啟動了與Carlos Sainz Jr.合約中的車隊選項。「我們發了份郵件給他,告知他我們已經啟動了選項。據我所知,自從我加盟Red Bull以來,從來都不是車手自己決定合約的選項。」Helmut Marko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