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有可能因不滿Monisha Kaltenborn離任而放棄Sauber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7)
字級設定:
有傳言稱HONDA已經毀棄了4月份與Sauber車隊簽署的2018年引擎供應以及合作夥伴的合約。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HONDA車隊不滿Monisha Kaltenborn卸任車隊領隊之後Sauber的混亂狀況,由於與車隊的所有者瑞士Longbow Finance意見不合,因此Monisha Kaltenborn在上個月突然去職,目前車隊尚未任命新的領隊。

Sauber車隊與HONDA簽署的三年合約是由Monisha Kaltenborn進行談判的,據說HONDA對於領隊的離職非常失望。如果HONDA放棄Sauber的話,那這支瑞士車隊在2018年將面臨無引擎可用的局面,而最實際的選擇是重新成為FERRARI引擎的客戶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