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inger攣生兄弟GENESIS全新跑房G70路試遭捕獲!預計年底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7/13/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Motor 1.com
 
韓國HYUNDAI旗下高階品牌GENESIS,即將推出一款全新跑房G70,它其實就是KIA Stinger的孿生兄弟,但擁有更輕、更短小俐落的身形,再加上較短的軸距,可以預測G70在動態表現上會比Stinger要為靈活。近日已有外國媒體捕獲官方上路測試G70,預計新車將有機會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圖片取自:Motor 1.com
 
從外媒捕獲的間諜照來看,GENESIS G70與先前亮相的GENESIS New York概念車有幾分相似,加入大量運動化元素,包含大面積的六角型水箱護罩、運用銳利線條勾勒出激進線條的保桿造型,加上車尾雙邊雙出的排氣管造型設定,展現G70十足的運動化跑房車格。

車內與車身同樣用了大量偽裝採貼包覆,但依稀可以看出GENESIS為G70導入全新的內裝鋪陳,中控台布局採用簡潔、一目瞭然的配置,方向盤用上跑車化的三輻式造型,營造兼具奢華、運動化的座艙氛圍。

GENESIS G70與KIA Stinger採用同樣的平台打造,依照品牌產品規劃慣例,G70也將會推出普通車型以及性能版的Sport車型。至於動力方面,預計G70將會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達到258 hp / 36.0 kg-m;Sport版則預計將搭載3.3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70 hp / 52.0 kg-m最大功率。

 
圖片取自:Motor 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