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偵查範圍!荷蘭當局將調查JEEP與SUZUKI排放醜聞
AUTONET記者:丹丹(07/13/2017)
字級設定:
VW集團的排放作弊醜聞可說是近期汽車產業中影響最為深遠的事件之一,雖然目前已確定車廠所犯下的罪行,但這也讓各國當局對於車輛的排放測試數據更為嚴格、重視。根據外媒報導,荷蘭當局宣布將針對JEEP與SUZUKI涉嫌排放作假事件進行調查,至於這是否會成為全球排放調查的第二槍,相信會師目前車界所關注的焦點之一。

根據荷蘭公路管理局的報告指出,自從2015年美國爆出排放測試軟體作弊後,當局便開始著手於同樣使用該軟體的車廠,藉由調整軟體數據的方式,車廠將能有效降低柴油車氮氣排放的數值。在調查的過程中,當局發現JEEP的 Grand Cherokee與SUZUKI的Vitara都有明顯超標,這使當局更加篤定地表示將進行深入調查。

對於不當的測試數據,SUZUKI表示將針對荷蘭地區進行全面招回並加以調整,至於JEEP方面則表示,由於目前該車款已全數停產,其市場占有率也微乎其微,因此目前不會針對該車款進行相關招回的動作。

荷蘭公路管理局對媒體表示,該測試軟體是為歐盟所認可的合法軟體,而車商們也表示此軟體可以在測試時保護引擎不會因此受到傷害,此外,雖然當局也有對其他14家車廠進行調查,但就SUZUKI與JEEP的解決方案來說,當局表示並不滿意,因此未來不排除將擴大調查範圍,以確定車廠是否涉嫌其他造假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