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場悍將改頭換面!2019年FORD F系列Super Duty貨卡小改款原型車路試當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3/2017)
字級設定:
於1999年推出至今的FORD Super Duty系列的貨卡以擅長載重以及強而有力的動力輸出著稱,和F-150不同之處是Super Duty系列擁有更耐用的底盤以及懸吊設定,也因此可以承受更高的貨物載重以及拖曳能力。而即便現行款距今仍推出不到一年,最近外媒卻已經悄悄捕捉到其小改款的測試原型車已經在美國道路上進行路試。

這款測試原型車日前在美國密西根州的FORD總部附近進行測試被捕捉到,原型車以現行款的F-450 Platinum版本做為測試基礎,但外媒由其車頭輪廓來觀察並未發現外觀重大改變之處,預計改款車型在外觀內裝上很可能只會小幅變動,且很有可能將以2019年式的車型發表。而外媒認為外觀的改裝重點可能放在水箱護罩的造型以及較低的進氣孔道,甚至在頭燈以及尾燈造型部分也會一併更新。

而除了造型之外,未來還可能增添一具全新的V8引擎以及全新的10速自排變速箱以取代現行的 TorqShift 6速自排變速箱。以目前的陣容來看,在汽油動力源方面搭載一具6.2升V8引擎,擁有385hp/56kgm的動力數值,至於在柴油動力源方面,原廠則提供一具6.7升引擎,更可輸出強悍的440hp/128kgm。目前小改款詳細的產品細節依然未知,有待日後原廠釋出消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