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兇悍「阿爸」R8 Performance Parts現身西班牙!
AUTONET記者:Ising(07/13/2017)
字級設定:
AUDI在西班牙舉辦的品牌高峰會上,發布了一款旗艦超跑R8 Performance Parts車型,在白色車塗裝的基礎下,套上碳纖維打造的定風翼、下導流、空力套件,使得R8的外型更加激進、跑格更上一層樓,戰鬥氣息更加強烈。

AUDI R8 Performance Parts其實就是在基本車型上,增加提升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和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定風翼、下導流、側裙、後擴散器等套件,讓「阿爸」看起來更兇悍!另外,R8 Performance Parts還換上了一組輕量化的輪圈,以及隱藏在內部的剎車碟盤除了一般的鋼製品之外,還可選擇碳纖維陶瓷材質打造的碟盤。

根據官方提供的消息指出,R8 Performance Parts再換上這身勁裝之後,使得其在達到330 km/h極速時的下壓力增加了100公斤,達到250公斤,進而提升R8在高速行駛中的穩定性。不過R8 Performance Parts在動力方面並沒有向上提升,一樣維持原廠設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