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性能純電Cupra遭腰斬?SEAT高層:目前沒有計畫
AUTONET記者:Ising(07/13/2017)
字級設定:
雖然上次SEAT研發部門總裁才透漏,未來可能推出高性能Cupra的消息,不過這項消息又被該公司內部流出的消息否決,甚至傳出公司內部正為了電動性能車研發計畫產生爭論。另外,主導該項計畫的執行董事也表示,雖然目前沒有計畫推出高性能電動車款,但公司還是會展開混合動力和純電動等車款的研發計畫。

根據Autocar報導指出,VW集團旗下西班牙車廠SEAT公司內部正為純電動車款研發計畫爭論不休,先前傳出要推出的高性能純電Cupra開發計畫可能將被腰斬。主導該項計畫的執行董事Richard Harrison表示,雖然沒有目前沒有計畫推出高性能純電Cupra,但不排除推出混合動力與純電動車款。

Richard Harrison表示,目前公司還沒有提出完整的計劃,但已積極投入混合動力與純電動技術的開發,未來會選擇旗下最重要的兩款車型率先導入,其中一款將是為SEAT立下客戶忠誠度的Cupra,以擴展Cupra的產品陣容,之後才有可能在近一步向上提升,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