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公路凶器!ASTON MARTIN Valkyrie道路版官圖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7/13/2017)
字級設定:
談到ASTON MARTIN旗下最為知名的賽車車型,Valkyrie絕對是不可多得的賽場之星,除了完美的車身重量以及俐落的操控表現外,強勁的空力套件除了使其擁有不可忽視的空力表現外,其作為超跑的絕佳風範更是讓車迷們讚不絕口!近日車廠更釋出量產版車型官圖以及部分規格,並且表示將於2019年前將150輛新車全數交於買家手中。

外觀方面,ASTON MARTIN此次發表的新車圖以達95%的量產版設計,並且保持來自AM-RB 001原型車的空力外觀,而為了進一步讓外觀呈先出F1特有的競速氛圍,車頭部分特別採用無險桿的設計,後視鏡更採用攝像頭代替,體現出該車的高科技感氣質。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採用現代車少有的鷗翼式車門設計,可說是充分展現出ASTON MARTIN所堅持的造車理念。

至於內裝部分,座艙內採用大量碳纖維飾板,除了因此激起駕駛們的競速慾望外,更間接展現出車廠對於賽車車型的概念。而為了帶給駕駛彷彿置身於賽車內的特殊質感,座艙內所有的調整案件皆整合於方向盤上,此外,消費者也能藉由客製化服務打造出專數的座椅角度。

最後是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一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動能回收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146hp之譜,加速表現方面,目前車廠僅表示將搭載7速自排變速箱,加速表現方面則尚未明朗,但根據賽道版車型從靜止加速至300km/h僅需10秒的表現來看,量產版車型勢必也將有亮眼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