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女生不會開車?這位女士駕駛的Huracan可不是好惹的!
AUTONET記者:Ising(07/13/2017)
字級設定:
說到女生開車,大家可能都會有刻板印象認為女生開車很危險、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但可不要小看女生喔,有些女生開車可是猛到讓你不要不要的,像是這位開著粉紅色LAMBORGHINI Huracan的女士,她在直線加速賽上幾乎可以吞噬所有對手,在馬路上遇到她可不要隨便挑釁阿!



這輛人見人怕的Huracan經過美國改裝廠OB Prestige的精心調教,在為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上增加雙渦輪增壓,以及進排氣升級之後,使其能在八百公尺直線加速賽上跑出337 km/h的極速,不過我們沒辦法得知這輛Huracan經過強化之後擁有多少動力,但相信少說也有破一千匹。

擁有精湛的技術才能夠駕駛如此兇猛的蠻牛,要找到一位駕駛技術高超的金髮美女更是難上加難,可不要以為女生都是好欺負的!

在直線加速賽的世界裡,運用這種導入增壓技術創造大馬力改裝法的大有人在,就目前來說,有一輛堪稱最強的LAMBORGHINI Huracan在八百公尺加速賽中創下402 km/h極速,甚至比BUGATTI Veyron、Chiron都還要快!當然這些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