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量長年委靡不振!VW Touareg將於明年退出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4/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Motor Trend》報導,近日VW決定將其征戰北美市場多年的SUV車款Touareg退出當地市場,並將時間點訂在明年時,也就是當地消費者將無法買到2018年式的全新車型。

而原廠會做出如此的決定其實並不意外,因為北美當地市場目前已經有七人座的Atlas撐場,除此之外還有當紅的Tiguan這款跨界休旅可供當地消費者選擇,而且經比較之下,美規Tiguan的身形其實是較現行款Touareg還修長,此外在行李空間表現上也較Touareg還要優異至少50%以上,在產品力不如這輛兄弟的情況下,整體銷售表現不佳也是可以想見的。而根據統計,自Touareg於2003年首度於北美市場發表以來,除了上市前4年銷量數字有達到5位數字外,其他年份的市場銷售表現都不算好,且上次年銷量達到萬輛的成績已是在2012年,而自那之後,這台車的銷量表現就如溜滑梯般一蹶不振。

去年Touareg總共銷出4223輛,而在今年前六個月的銷量表現方面也不理想,較去年同期衰退達26%,僅賣出1630輛。和其兄弟Tiguan相較之下可謂天差地遠,後者在今年前6個月就已經銷出20556輛,非常驚人。儘管Touareg即將退出北美市場,但是在其他地區的販售情形仍不受影響。而據消息指出,新一代Touareg已經正在開發當中。新車在造型設計方面,則會參照該廠房車旗艦Arteon,至於在機械架構上則會與集團內的AUDI Q7共用底盤平台。然而,新一代Touareg何時會正式登場?仍待原廠釋出相關消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