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IndyCar車手的運動家精神勝過F1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7)
字級設定:
一個月前,Fernando Alonso參加了美國Indy500賽事,他在那裡享受到了比賽帶來的快樂,這一切都勝過了F1。

在F1奧地利站賽後,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在自己的專欄中透露:Fernando Alonso告訴他,IndyCar的感覺比F1要好。Felipe Massa帶來了Fernando Alonso的評論,同時他指出F1年輕車手缺乏彼此的尊重。

「我跟Fernando Alonso在比賽日早上聊天,他告訴我IndyCar車手間的團隊精神更好。」Felipe Massa表示:「當被套圈車手們在讓車時得駛離行車線,對一些年輕車手來說是很危險的。我認為,歸根究底,這還是一個尊重的問題,我看到F1新生代車手都欠缺運動家精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