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將以廠隊身份加入Formula E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7)
字級設定:
BMW已確認他們將以廠隊身份參加Formula E賽事,與他們合作的隊伍是美國Andretti車隊。

BMW正在利用Formula E賽事幫助他們研發並測試下一代電動車技術,在2018至2019年賽季,BMW將與Andretti一起打造全新賽車。BMW賽車部門主管Jens Marquardt表示:「Formula E作為一個全新的技術陣地,完全適用BMW以及BMW賽車部門。以創新科技驅動未來,這個理念BMW與Formula E共享。對我們來說,這項比賽是全新挑戰,我們很高興與Andretti車隊一起迎接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