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家打拼的新幫手!FORD推出全新小改款Transit Custom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4/2017)
字級設定:
繼不久前FORD才推出全新改款的Tourneo Custom後,較偏商用取向的Transit Custom箱型車也在這幾天發表其小改款車型。在外觀造型方面,和Tourneo Custom並無太大差別,在車頭水箱護罩造型採三排橫柵式設計,但少了Tourneo的鍍鉻妝點,車頭的塑料味較為明顯。至於在頭燈組方面,較高階車型也可以選配LED日間行車燈以及氙氣頭燈。

而在內裝方面,此次最大的變革在於中控台總成為全新的家族式設計,在方向盤後方的儀表採雙圓式設計,而車載娛樂系統則以懸浮式的設計呈現於中控台中央。至於在儲物空間表現上新款車也做了相當的改善,像是單是在中控台部分的儲物空間較舊款多出了25公升,且車側門板置物空間也更大,方便乘客利用。

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的Transit Custom將搭載FORD所開發的EcoBlue柴油系列引擎,在輸出方面因等級不同而有105/130/170PS不同的動力數值表現。除此之外,新車在油耗表現以及低速扭力上分別較舊款成長13%以及20%的不錯幅度。而這其中表現最佳的屬於Econetic 105PS的版本,其在CO2排放上僅148g/km,且在油耗上也擁有約莫17.5km/l(5.7l/100km)的不錯表現,其節能的幕後功臣是該車備有怠速熄火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等。

除了在燃油效率方面一把罩外,新車在安全配備上也沒遺漏,新車備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諸如交通號誌辨識、後方交通警示、碰撞預警系統(附行人偵測)以及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等。至於最頂級的170PS Sport Series版本方面,在引擎蓋上將備有雙色的紋飾,而在內裝部分則會以部分皮革及織布穿插其中,使車室在質感方面更上層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