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南亞戰神!馬力破千匹的NISSAN GT-R R35在泰國
AUTONET記者:Anyway(07/14/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NISSAN GT-R 素有東瀛戰神之稱 ,目前現行的 R35 車款擁有高達 565hp 的馬力與 64.5kgm的最大扭力,動力輸可說是相當優異。不過如此強大的輸出馬力似乎這位泰國車主來說還不夠,他將 R35 換上了一具高達 1000hp 的引擎!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第一眼看到這輛車你或許會懷疑,這真的是 R35 嗎?因為車主把輛車換上了大量的改裝套件,與原裝的 R35 外觀已經大不同。車頭換上由 Top Racing 所設計的碳纖維前保險槓及引擎蓋,除了減低車重外,且在引擎蓋上有著更多的散熱進氣孔;車尾部分,則是換上 Varis 改裝廠的碳纖維後保險槓及後導流板;最後,車主還為這輛 R35 訂製 rocket bunny 式樣手工打造的葉子板爆龜。

至於引擎方面,會上換重新打造的引擎也算是歪打正著。這輛 R35 原本的引擎出了些問題,除了換上新引擎外別無他法,車主當時心想,如果我花了錢買來的還是原本的 VR38DETT 3.8L 雙渦輪引擎似乎有點可惜,於是車主狠下心,委託馬拉西亞的引擎製造商,為這輛 R35 打造一具更強悍的引擎,於是這具高達 1000hp 的引擎就此誕生了。

擁有高達 1000hp的馬力,勢必也得將底盤與懸吊系統升級,才能承受如此高的馬力。這輛 r35 選用了來自 KW Clubsport 的可調式減震避震器,與 Endless Monoblock 鍛造卡鉗;足下則是使用 20 吋的 Work Gnosis CV201 鋁圈。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圖片來源:boxzaracin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