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官方釋出新圖片!MITSUBISHI Expander今年八月印尼發表
AUTONET記者:Anyway(07/17/201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日前釋出了專為東南亞市場打造的 MPV 車款 Expander 車頭燈預覽照,從照片上來看,因為採用原廠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所以會讓人以為是這 Outlander。同時在原廠印尼的官網上有的倒數計時器,上頭還寫上了「MITSUBISHI New MPV 」,十分肯定的,這部車確實將在今年八月於印尼發表!


MITSUBISHI Expander 事實上是原廠於 2016 年 印尼 GIIAS 國際車展推出的 XM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車款,從先前外流的間諜照來看,Expander 除了保有 XM Concept 概念車那樣銳利的車頭燈外,也導入了全新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

動力方面,新車將有望搭載 1.5L 的汽油引擎,同級對手會是在東南亞市場暢銷HONDA BR-V 與 Mobilio、TOYOTA Avanza,以及 Suzuki Ertiga 等七人座跨界休旅。

外界推測,這輛車將有望搭載 1.5L 的汽油引擎,市場上的競爭對手預計會是在東南亞市場暢銷 HONDA BR-V 與 Mobilio、Suzuki Ertiga,以及 TOYOTA Avanza 等七人座跨界休旅。據悉,Expander 在今年 10 月開始在印尼西爪哇的生產線生產,並推出高達 9 種規格版本來滿足市場需求。


 
XM Concept 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