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LR集團將攜奇瑞在中國生產JAGUAR E-PACE
AUTONET記者:Anyway(07/17/2017)
字級設定:
JLR 集團在 7 月 13 號表示,他們將在中國與奧地利打造旗下全新 JAGUAR E-PACE。這將是該集團首款在英國本土以外的國外市場中生產的車輛。在中國方面,他們將在奇瑞捷豹路虎位於常熟的工廠生產,只供應中國市場,預計於 2018 年在中國上市。


JLR 集團表示,會將 JAGUAR E-PACE 搬離英國工廠生產,是因為旗下三家英國工廠的產能都已經接近飽和外,也是考慮到英國脫歐後,汽車出口恐面臨漫長的出關流程與高達 10% 的關稅。國外生產將幫助我們提供給客戶更令人興奮的新車型,同時也防止匯率波動,讓我們在全球市場上具競爭力。

JLR集團在奧地利是與當地的合約汽車製造商 Magna Steyr 來一同生產 JAGUAR E-PACE;而在中國,他們則與中國奇瑞合資生產。他們未來將持續在海外工廠投入更多資金,而不是加大英國國內工廠的產能。

JAGUAR E-PACE 將於 2018 年 1 月在美國上市,售價預計會落在 39,595 美元(約新台幣 120 萬)。外界推測,E-Pace 將搭載 Ingenium 2.0L 汽油引擎,馬力有 246hp 與 296 hp可選。配上的是九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系統。並會依據不同市場的需求提供柴油引擎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