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諮詢公司預測 未來將近一半的電動車是來自中國
AUTONET記者:Anyway(07/17/2017)
字級設定:
根據美國諮詢公司 AlixPartners 在 7 月 12 號所公布的最新預測, 他們預測,在 2020 年前全球將會推出約 103 款的電動車,其中國車商將推出 49 款,占了約整體的一半,這是因為目前中國政府正大力推廣車輛電動化。

預計在 2021 年前,全世界的鋰離子電池中有將近三分之二是由中國所生產,同時,中國政府也支持中國車商在全球市場上推出自有品牌的電動車。AlixPartners 表示,目前在中國境內所銷售的電動車中,由中國本土所製造的占96%。

AlixPartners 預測,到 2025 年電動車的鋰電池生產成本會與一般燃油引擎差不多,電池成本的降低將有助於提升消費者對電動車的接受度。AlixPartners 副主席 John Hoffecker 表示,除了成本降低有助於提升市場接受度外,未來電動車充電時間大幅減少,也是贏得消費者認同的重要因素。

但對於自駕車的蓬勃發展 AlixPartners 卻不是這麼樂觀,他警告說,目前全球約有五十家車商或企業在自駕車領域中競爭,但多數車商是無法成功研發出功能完正整的自動駕駛系統。John Hoffecker 表示,不可能有 50 家車商或企業成功研發出自動駕駛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