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加強後勤維修服務 今年預計新增350輛維修車到府服務
AUTONET記者:Anyway(07/17/2017)
字級設定:
TESLA 在 7 月 11 號宣布,將在今年內將引進 350 輛維修服務車,車主們除了維修費外,不必在支付其他費用。未來車主可以在家中等待維修服務車來對車輛進行維修,不必再大老遠的開車去維修站。

TESLA 在美國的維修站相當少,這是一直詬病的地方。看著 Model 3 上市在即,原廠為了提供更完善維修服務,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售後服務。所以宣布在今年將於美國引進 350 輛維修服務車來改善這樣的問題。

除了維修服務車外,TESLA 也表示,他們將新增 100 個服務中心,並聘請 1400 名技術服務人員,來服務未來的 Model 3 車主,畢竟 Model 3 目前的訂單約有四十萬筆,除了克服生產上的問題外,售後服務也是要做到位才是。

TESLA 旗下的電動車藉由軟體升級車載電腦。且在蒐集大量行車資料後,有高達九成的問題可經由網路上診斷,當零件故障時,才需要到維修服務廠更換。如今原廠在售後服務上加碼,對車主們來說肯定是一大福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