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摩洛哥 Tangier 廠達成 100 萬台量產里程碑
AUTONET記者:Joseph(07/17/2017)
字級設定:
生產實力是全球一線車廠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RENAULT 近日宣布旗下位於摩洛哥 Tangier 廠區達成 100 萬台量產里程碑,自 2010 年產線啟動以來,除了供應摩洛哥當地市場需求外,更負責外銷出口至全球 73 個銷售地區,見證了南地中海最具實力汽車製造廠的誕生。

Tangier 廠採用每周 6 日三班制生產,年產能達 34 萬輛,不僅擔當摩洛哥就業與經濟重要驅動推手,同時也肩負 DACIA 品牌車款的大部分產能,全球有近半比例的 DACIA 車款出自該廠之手。

為了強化世界戰略與分工,並在部分地區打響平價品牌 DACIA 的名號,且運用 Logan 底盤平台打造符合需求的車輛,當年 RENAULT-NISSAN 決定投資總金額高達 6 億歐元興建 Tangier 廠區。

該廠位於摩洛哥 Tangier 港區,其實早在 1927 年 RENAULT 便在摩洛哥進行生產計劃,在法國技術為後盾下成為摩洛哥汽車市場主要銷售品牌,讓該廠不僅成為摩洛哥境內產能最大的單一整車廠, 而且已經成為 Tangier 地中海經濟特區的重要建設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