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花結果!上汽五菱將於印尼推出首款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7/1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全球市場皆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中,但在新興市場卻擁有著其他地區無法比擬的活耀氣氛,而這也是各車廠為求生路的另一項選擇,近日中國上汽五菱汽車便宣布位於印尼的工廠將正式啟用,並且將於此市場推出首款車型,為車廠在新興市場踏出一條新生路!

根據目前外電所作的相關報導,為了與當地TOYOTA Avanza等車型競爭,車廠已推出多功能車型Confero S作為進軍此新興市場的全新商品。而這也正好印證先前車廠所預言的,為了對應TOYOTA於該市場高達36%的市占率,上汽五菱最起碼要奪下10%市占率才行。

目前車廠位於印尼的工廠目前正處建設階段,當前預估其年產值將有望到達十二萬之譜,並且為當地帶來超過三千個以上的工作機會。至於公司組成方面,由於上汽擁有50%的股份,相較於GM所持有的44%讓上汽在相關決策上享有更大的權力,因此,為了對應中國市場的布局,車廠特別於印尼設立了15間相關零組件的製造商,以使印尼市場得以相互呼應。

印尼市場於去年便售出了將近106萬輛新車,雖然相較於其他新興市場仍有一段距離,但由於該市場正逐漸復甦,這也加深了許多車廠對於印尼未來表現上的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