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壓軸好戲還須再等等!新一代VW Golf GTI及Golf R將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GOLF七代小改款車型才於去年對外發表,但眾多的車迷應該早已迫不及待想得知第八代Golf的相關消息了吧?!據外界推測,全新第八代車型應該會於2018年登場,而性能GTI車型則會以2019年式的身分推出,這是目前外界所盛傳的版本,然而在最近德國媒體《Autobild》又加碼透露到全新GOLF GTI以及Golf R在性能輸出方面將更為可觀,著時讓人等不及新車發表那一天的到來。

該媒體聲稱第八代GOLF GTI以及Golf R皆會以2019年式的身分與世人會面,除此之外,搭載2.0升四缸動力的GTI車款在最大馬力上至少將暴增40hp之譜,來到了250hp,而如此的動力水準也正好與現行款FORD Focus ST的252hp實力相若,看來新款GTI上市之後又免不了和死對頭來一番惡戰了。至於車系性能王者GOLF R不意外的也將以Focus RS為頭號目標,因此在動力上至少會有350hp左右的水準。而除了在引擎輸出動力上有所增長外,新車在輕量化工程上也將下番功夫,據稱GOLF R將減重35至70公斤左右,且也將強化新車在空氣力學方面的表現,以延續其性能鋼砲王的美譽。

此外,根據外界推測,第八代Golf將全車系搭載液晶數位儀表以及中控台正中央的車載資訊系統,整體視覺感受就如同現行款的MERCEDES-BENZ S-Class一般非常具科技感,然最終真相為何,仍有待原廠日後釋出相關消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