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算不是全球最大,TOYOTA於全球49國拿下銷售王
AUTONET記者:Chappy(07/17/2017)
字級設定:
過去曾連續多年蟬聯全球最暢銷車廠的TOYOTA雖然在去年總銷量輸給了VW集團,但倘若以品牌及地區細分之,在全球百多個國家中,TOYOTA品牌在多達49國成功拿下當地最熱銷品牌,比起任何一個車廠都還要高出許多。

英國的《Regtransfers》公司稍早釋出了一分統計報告,並顯示出TOYOTA品牌在全球地區市場中依舊保有其強烈的銷售優勢,且尤其在中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及亞洲地區格外強勢。不過,資料也指出TOYOTA在歐洲市場中仍有待努力。

去年全球總銷量冠軍VW集團旗下品牌VOLKSWAGEN在上述統計資料中雖身位居次,但讓VOLKSWAGEN拿下當地車市冠軍的國家僅有14個,約TOYOTA的1/3。VOLKSWAGEN的市場成功主要集中在歐洲地區,尤其以歐洲中部及北部國家為最。

美國熱門品牌FORD則以8國的熱銷排名第三,即便銷量奪冠之地區並不多,卻成功搶下紐西蘭及美加等重要市場。其他品牌如RENAULT及SKODA均已6國的熱銷同為第四名,而DACIA及FIAT則均以5國的表現跟隨其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