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預測Lewis Hamilton有可能與Sebastian Vettel互換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7)
字級設定:
據國外媒體報導,Lewis Hamilton希望在FERRARI退休,那麼他會與Sebastian Vettel互換位子嗎?在英國站時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的暗示進一步加深了這種猜測。

Christian Horner表示Toto Wolff正力爭Sebastian Vettel在2019年坐進MERCEDES-BENZ的賽車,而Lewiw Hamilton的合約將在2018年底到期。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會認為Sebastian Vettel聽進了Toto Wolff的建議,提出續約一年,而FERRARI給他的選擇是三年,如不答應就不續約。」

Lewis Hamilton之前曾造訪過FERRARI總部Maranello,不過他是去買La Ferrari超跑的。在洛杉磯,Lewis Hamilton曾被拍到駕駛一台價值100萬英鎊的La Ferrari出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