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殺了安娜貝爾?電影中出現的經典老車,你注意到了嗎?
AUTONET記者:Ising(07/18/2017)
字級設定: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期間,相信許多人已經安排了不少戶外活動和休閒娛樂,特別是身為學生的年輕人,當然要趁著這段長假好好的大玩一番!如果在這段期間想要找一部電影,驚悚刺激的恐怖電影一定是不二之選,剛好由恐怖大師溫子仁主導的《安娜貝爾2:造孽》也將在八月份上映,不妨挑戰一下自己的心臟,到電影院欣賞欣賞吧!



但在享受可怕的氛圍與感官刺激的同時,可不要忘了注意在電影中出現的許多經典車款,特別是導致恐怖鬼主角─安娜貝爾誕生的那輛Pickup,它可是1940年代美國最受歡迎的皮卡之一,也就是CHEVROLET所推出的Pickup Truck,除了撞上安娜貝爾的那輛之外,安娜她老爸所駕駛的那輛皮卡也是出自CHEVROLET之手。

Pickup這類貨卡在當年可說是相當實用,也在農業、工業的發展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1940年代所推出的車款剛好立於經典與現代化的交界線上,在外型上還保留1930年代的元素,但卻又未後來的新車款定下新標竿,以現代的眼光來看,其散發出一股絕無僅有的特質,無疑已成為一件藝術品。

除了皮卡之外,在影片一開始出現的Old School Bus更是吸引人,長長的車頭、方正帶點圓潤的身形,以及手動式的車門,都是當年才有的經典元素。等到八月《安娜貝爾2:造孽》正式上映之後,不妨注意觀察一下裡面出現了那些經典車款吧!在被嚇破膽之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