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代JAGUAR XE將維持後驅設定,且將做出與XF明顯的產品區隔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8/2017)
字級設定:
不久前JAGUAR發表了旗下小型跨界作品E-Pace,希望能在現今銷售暢旺的跨界休旅市場在下一成。相較於休旅產品,日前外媒《Autocar》經由與品牌設計總監Ian Callum在訪談時對方透露到,雖然JAGUAR目前並沒有針對AUDI A3/MERCEDES-BENZ CLA等德裔對手而開發小型房車的打算,但未來並不完全排除這樣子的可能性。

Callum話鋒一轉又提到該廠目前最小的主管級房車XE,他說下一代的XE將維持後驅的設定,而如此的設計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因為此級距大部分的對手如MERCEDES-BENZ C-Class、BMW 3 Series等皆採後驅設定,在談話中Callum提到一項重點在於下一代的XE和其大哥XF將會做出明顯的產品區隔,不會像現行款XE(X760)與XF(X260)一般,在外觀造型上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

而談到造型,Callum也透露到新車將會擁有更流線的車頭造型設計,至於在水箱罩設計方面,為了呼應家族化外觀,XE和XF仍將會非常類似。言下之意也就是XE和XF除了在水箱護罩方面外,在車燈組以及進氣口等造型設計兩兄弟間的設計將會非常不同。至於下一代XE何時才會現身,目前仍沒有明確的時間點,只能等待原廠在日後進一步釋出消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