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睽違11年,英國經典跑車廠TVR將在九月八號發表新車
AUTONET記者:Anyway(07/18/2017)
字級設定:
先前起起伏伏的英國經典跑車廠 TVR 現在已經準備以全新車款回歸超級跑車的競賽中,大約在今年五月,他們註冊了 Griffith 商標,當時引發外界強烈關注,離 TVR 推出這輛全新跑車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如今官方已經宣布,將會在 9 月 8 號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推出這款車,並釋出了車頭的宣傳預告照片。

TVR 的全新跑車 Griffith 將由原廠與 Gordon Murray Design 共同開發,這輛新型跑車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重僅 1200 公斤;搭載由 Cosworth 開發的 5.0L V8 引擎,擁有 1:4 的極致馬力重量比,0-96km/h 能在四秒內完成,但官方尚未公布馬力數據,極速上探 320km/h 的兇猛馬力。

在今年 9 月 8 號舉辦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就能看到 TVR 回歸市場的 Griffith,原廠目前開放五百輛車給消費者預購,低於九萬英鎊(約新台幣 375 萬)的售價,目前已經接到 400 輛車的訂單,可見得市場上對這輛車的渴望相當高。

TVR 是家英國以輕量化車體與強勁馬力文明的獨立高性能跑車廠,在巔峰時期,一度成為全球第三大專營跑車廠,可惜敵不過金融危機再加上經營不善,在 2006 年後就沒再推出新車。在 2013 年轉手,並在 2015 年開始與 Gordon Murrary 及 Cosworth 合作,全力為回歸市場做準備,這輛 Griffith 就是他們睽違市場約 11 年的首款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