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得更快、更穩!AUDI為R8、TT推出Performance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7/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AUDI推出全新A8之後,四環品牌再針對旗艦超跑R8和小跑車TT RS推出一套AUDI Sport Performance套件,不僅讓外觀看起來更殺、更帥氣,同時降低車身重量、提升穩定性與制動表現,使得R8和TT RS臻至完美境地。



AUDI專為R8與TT RS推出的Performance套件,包含一組運動化剎車片,雖然原本車上配的標準剎車片已經相當夠用,但由AUDI Sport開發的運動化剎車片在制動效能上又更為優異,而且不容易衰退,對於長時間激烈操駕相當有幫助。此外,AUDI Sport還針對剎車組件做輕量化工程,並成功省下一公斤的重量,間接提升整體性能表現。




底盤方面,AUDI Sport重新為R8和TT車系量身訂做了專屬懸吊系統,並可以選擇2-Way或3-Way可調式避震器,賦予更加靈活、銳利的操控表現。輪圈則是減重工程中最主要的項目之一,換上輕量化的20吋輪圈之後,成功為TT和R8省下7.2公斤、8.0公斤。為了減重AUDI Sport無所不用其極,還將TT後座拔除換上可同時提升車身剛性與操控性的橫樑,更進一步減下20公斤重。







空力套件可不是擺著好看的,而是AUDI Sport經過風洞測試、結合航太科技開發出來,具有實質效益的強化套件。據AUDI表示,安裝這套空力套件之後,R8在時速達到330公里時,能夠產生250公斤重的下壓力,比標準車型增加了100公斤之多,這也意味著R8在高速奔馳的穩定性更為精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