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8家族成員曝光?S8、A8 Avant長這樣可以嗎?
AUTONET記者:Ising(07/18/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X-Tomi DESIGN
 
AUDI才剛剛發表全新旗艦大型豪華房車A8,外界便開始揣測將會在未來推出的其他A8家族成員,包含高性能版的S8、豪華旅行車A8 Avant,也因此國外的PS大師X-Tomi DESIGN又再次展現強大的改圖功力,實現我們對A8家族成員的想像。

 
圖片取自:X-Tomi DESIGN
 
X-Tomi DESIGN為即將問世的AUDI S8加入更動感的空力套件,並用上超亮眼的落日橘塗裝搭配黑色後視鏡,讓S8看起來散發出濃濃的運動化氣息,而在水箱護罩上的「S8」名牌就是其身分地位的表徵。動力方面,據傳S8將會借用PORSCHE Panamera Turbo、Turbo S E-Hybrid的動力單元,也就是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550 hp的最大馬力,再加上電動馬達的動力挹注之下可達到680 hp。

X-Tomi DESIGN也繪製了A8 Avant的假想圖,外觀上與一般四門房車型的A8並無太大差異,但在C柱之後擁有更完美的弧線,少了一截尾箱,多出的是許多愛家好爸爸最愛的空間機能性,車頂上也多了鍍鉻材質的行李箱架,不論要放置車頂行李廂、腳踏車架都相當方便、實用。

AUDI S8將會是用來對付MERCEDES-AMG S63、BMW M760i、JAGUAR XJR、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的最佳利器。而A8 Avant則是針對MERCEDES-BENZ S-Class、BMW 7-Series等車款的Wagon車型所推出的大型豪華旅行車款。待A8家族成員更趨完善之後,高端豪華品牌將會展開一場爭霸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