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連專業車手都對PORSCHE 911 GT2 RS感到無言以對?!
AUTONET記者:Chappy(07/18/2017)
字級設定:
PORSCHE以其跑車工藝享譽車壇,即便今日的PORSCHE以時下流行的Cayenne及Macan等SUV車型作為銷售主力,可不代表PORSCHE的跑車技術就會因而日趨低調。光一輛700ps的911 GT2 RS,便讓專業車手如Walter Röhrl和Mark Webber頓時感到啞口無言!

PORSCHE稍早釋出了一段不到30秒的小短片,然而卻能簡要且頗具震撼力的傳達出911 GT2 RS的性能魅力!以科學化的數據表現,PORSCHE 911 GT2 RS擁有高達700ps的馬力輸出,不僅極速高達340km/h,更能在2.7秒自靜止加速至96km/h!

相較於標準型Carrera,911 GT2 RS掛上了兩具更大顆的渦輪,並增配了水噴射冷卻系統和新款鈦合金排氣管,讓同樣一具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有更強勁的馬力輸出!而搭配後軸轉向技術和高抓地力的熱熔胎,提高了這輛猛蛙的穩定性。

為了展現極致性能,911 GT2 RS全車進行了進一步的輕量化,其所搭載之全車空力套件均採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在與鋼鐵相同強度的前提下擁有更輕巧的質量。這也讓馬力多達700ps的911 GT2 RS僅僅有著不到1500kg的車重(1470kg)!

當然,如果這些數據讓你感到混亂也無所謂,因為911 GT2 RS的狂暴以完整地呈現在Walter Röhrl和Mark Webber兩位車手的臉上。如果這還不算是野獸,那何能稱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07/18/2017新聞標題
記者
增岡浩親臨大鵬灣,改變你對MITSUBISHI Lancer的認知!(下)
Chappy
KIA Sorento 146.9萬起正式登台!Sportage GT-Line 2WD聯袂登場!
Chappy
SKODA Kodiaq擺明對著兄弟來?非也,國產7人座SUV或命在旦夕?
盧佛青
3千坪旗艦店的啟示 MAZDA啟用全球最大展示中心將掀起國產進口大戰?
趙惠群
賣不贏貿易商?限量88折出清?和泰車Sienna都拼了!
盧佛青
連專業車手都對PORSCHE 911 GT2 RS感到無言以對?!
Chappy
AUDI A8家族成員曝光?S8、A8 Avant長這樣可以嗎?
Ising
增岡浩親臨大鵬灣,改變你對MITSUBISHI Lancer的認知!(上)
Chappy
跑得更快、更穩!AUDI為R8、TT推出Performance套件!
Ising
台灣有望導入!瞄準歐系性能鋼砲、275匹HYUNDAI i30 N強勢出擊!
Ising
睽違11年,英國經典跑車廠TVR將在九月八號發表新車
Anyway
全新HYUNDAI i30 Fastback正式發表!預計在今年年底正式開賣
歐東哲
下一代JAGUAR XE將維持後驅設定,且將做出與XF明顯的產品區隔
歐東哲
大一號的Civic!全新第十代HONDA Accord全面渦輪化、新增十速自排變速箱!
Ising
野心不小!POLESTAR有意自行打造全新的雙門跑車
歐東哲
趕上跨界風潮!ALPINE品牌第二款新車將是輛跨界SUV
歐東哲
誰殺了安娜貝爾?電影中出現的經典老車,你注意到了嗎?
Ising
開啟汽車產業新扉頁!德國將可望成為第一個自動駕駛合法化的國家
歐東哲
SUZUKI SX4小改花蓮試駕:跨界不減、質能升級
盧佛青
Panamera與Macan主力助推 保時捷締造 1-6 月銷量新紀錄
編輯組
GT本位傳承 Garage 91示範店開幕
編輯組
全球最大新世代展間在台灣!MAZDA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編輯組
售價125.9萬起,全新Ford Mondeo正式上市!
編輯組
什麼?HYUNDAI Super Elantra這樣壓也壓不壞?AHSS超高剛性鋼材終極測試
編輯組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JAGUAR E-PACE飛越19.08公尺
Anyway
傳聞Carlos Sainz Jr.將在匈牙利加盟RENAULT取代Jolyon Palmer
瓢蟲
媒體預測Lewis Hamilton有可能與Sebastian Vettel互換車隊
瓢蟲
Kimi Raikkonen表示續約過程在這十年來都是同樣的劇情
瓢蟲
PORSCHE考慮退出Le Mans!TOYOTA將一枝獨秀?
Chappy
買下日本電動車商GLM,中國邁向電動車霸主又跨出一大步!
Anyway
間諜照再流出!ROLLS-ROYCE首輛休旅Cullinan預計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Anyway
除了賣車,也有意推出小區共享 LYNK & CO 02預計2018年中國搶先上市
Anyway
強勢豪華旅行車來襲!VOLVO V90 / V90 CROSS COUNTRY 預接單價曝光
Joseph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HONDA傳將發表全新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Chappy
貼心型爸照顧一家子全新 MITSUBISHI Outlander 國產豪華休旅唯一首選
Joseph
官方釋出新圖片!MITSUBISHI Expander今年八月印尼發表
Anyway

   07/17/2017

   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