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品牌電動化鋪路!PORSCHE於德國柏林經銷商展間旁設立充電站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9/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外界盛傳PORSCHE即將於2019年推出品牌第一款純電作品Mission E時,據外媒近日報導指出,PORSCHE已經於德國柏林地區的一間經銷商據點旁設立了數座可輸出350kW功率的充電樁,似乎已經悄悄的替未來品牌電動化產品做準備。


據稱這些充電站皆由PORSCHE原廠工程師所協助開發完成,該充電站採用了Huber-Suhner代工製造的充電電纜,並附有快充功能,而該系統可以使Miision E上的電池組僅需花費15分鐘就能夠充滿80%的電力,除了純電車款外,該充電站也能提供低功率馬達輸出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做充電使用。以目前其產品陣容來看,PORSCHE擁有Cayenne S E-Hybrid以及Panamera 4 E-Hybrid這兩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在內燃機引擎的助陣之下,雖然電池容量並不大,但的確在性能以及節能表現之間找到了不錯的平衡點。而如果消費者仍嫌上述兩款車過於溫馴,還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可選,在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助陣下,使之擁有671hp的綜效輸出,在推出後旋即睥睨四門跑房級距!如此這般表現又有誰說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就無法與性能相連結呢?

而根據先前Mission E概念車的技術規格來看,該車擁有800伏特電力系統,在經由兩具電動馬達以及一組大容量電池組驅動下,可擁有592hp的實力,且0-100km/h加速僅需3.5秒。整體實力不容小覷。此外,除了這座位於德國柏林的充電站,PORSCHE也計畫將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建立相同的充電站。就看日後Mission E推出後,是否能在全球市場掀起純電跑車的風潮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