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年老廠的逆襲!DAIMLER針對排放調查進行反擊
AUTONET記者:丹丹(07/19/2017)
字級設定:
由於涉嫌排放數據造假,DAIMLER集團目前正面臨德國交通部緊鑼密鼓的調查,雖然目前德國檢方表示已掌握相關作弊引擎的型號,但為了維護集團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DAIMLER於上週對媒體聲明,將採用一切法律手段維護公司的聲譽。

根據德國官方目前掌握的數據,DAIMLER旗下包括OM 642、651兩款引擎在內,旗下有高達一百萬輛柴油車型涉嫌廢棄排放問題,此外,德國當局也懷疑,車廠旗下的AG車型是否也安裝了相同的作弊程式以規避嚴格的環保法規。

雖然目前官方所掌握的資料對於DAIMLER可謂不利,但車廠仍然於德國《明鏡週刊》發表了維護公司聲譽聲明,但發表的時間點卻也頗耐人尋味,在該新聞稿發表的前一天適逢車廠遭到檢方約談的第二天,其聲明是對無罪判決所表現的信心則不得而知。

不過有趣的是,比起偏激的言論,DAIMLER在表現出誓死維護聲譽之餘也表示,目前和德國官方的法律程序可說是相當具有建設性,未來也將積極配合其調查。其遊刃有餘的態度不禁讓人聯想到先前DAIMLER在德國各大車廠進行召回之際,其車輛未被進行召回的紀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