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調的秘密武器!全球唯一ROLLS-ROYCE Ghost執掌正義
AUTONET記者:Chappy(07/19/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其打擊犯罪的夥伴,警車協助著警方深險入要,成為最具正義感意義的汽車!屏除部分電玩遊戲以外,有些國家為了強化追捕效率,同時亦達遏阻犯罪之效,於轄下警方編配了超跑警車等強勁武器。如今,英國也出現了一輛全球唯一的ROLLS-ROYCE Ghost警車。

同多數超跑為數千萬等級,這輛堪稱全球最奢華警車以ROLLS-ROYCE Ghost Black Badge所修改而來,並暫時贈與Sussex地區警方使用。而這款全球唯一的ROLLS-ROYCE警車,也在周六的Chichester警局公開參觀日上揭露!

該款警用ROLLS-ROYCE全車外觀以南法白烤漆為主調,並在貼上傳統英國警車彩繪及警示閃燈之後,正是晉身當地警方的一份子。雖說ROLLS-ROYCE是以豪華車款聞名車壇的品牌,但該款Ghost不僅以黑、米雙色真皮內裝鋪陳,仍以碳纖維配件增添不少性能風格。

ROLLS-ROYCE Ghost警車並不會實地下場追緝犯人,更確切的說,在亮相後,該款Ghost的警用塗裝已經移除。如今該車款將作為宣傳大使,協助「栗樹屋」兒童收容所進行募款活動。該收容所如今為約300名孩童或青年提供必要之照顧。

「作為當地社區裡感到驕傲的伙伴之一,ROLLS-ROYCE在造車之餘,意理解到如警方等緊急服務的重要性。」ROLLS-ROYCE全球化公關室經理Andrew Ball如此表示:「而我們尤其對於旗下部分員工及其親屬同樣參與本次活動,並能自豪身為ROLLS-ROYCE的一元而感到喜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