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列王之爭即將開打!LEXUS LC-F將以NISSAN GT-R為直接競爭對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9/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先前外界消息指出,尚未登場的LEXUS當家超跑LC-F預計將以2019年式的身分亮相,將延續2012年停產的LFA的血脈,在市場上與NISSAN GT-R Nismo以及MERCEDES-AMG GT等歐日系頂級超跑同場競逐。


近日外媒又有新消息傳出,據日媒《Best Car Web》報導,LC-F除了在性能上將會不輸NISSAN GT-R Nismo外,在車室豪華以及舒適程度則將會向BMW M6或MERCEDES-AMG GT等歐裔對手看齊,如果前述新車登場的時間點屬實,目前應該已經進入如火如荼的開發階段了。而以一般的LC500/LC500h雙門轎跑而言,其分別搭載了一具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及3.5升V6油電混合動力,即便整體設定仍是以豪華GT車款為取向,但動力性能已屬不俗。

而根據外媒推測,LC-F若要在性能方面要來到更高的境界,採用V8引擎搭配機械增壓是可行的做法,如此一來在動力上將可望上探600hp之譜。而這等實力或許在市場上已能和一些超跑作品一較高下,但是輕量化工程勢必將成為新車的開發重頭戲之一,因為現行款LC500重達1941kg之譜,若能改善車重的缺點以及改善高速時的下壓力表現,新車在操控面方可獨佔鰲頭,搖身一變成為一輛頗具競爭力的超跑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