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家族成員悄悄醞釀中!據稱VW在未來將至少推出兩款純電轎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9/2017)
字級設定:
VW在不久後的未來將成立I.D.純電子品牌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而近年來該德國品牌也在車展上頻頻推出I.D. Concept/Buzz Concept/Crozz Concpet等純電車款對外揭露未來品牌電動化的大方向,順道也讓世人了解未來I.D.純電品牌家族成員的可能面貌。而近日,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除了上述的電動小型掀背、電動商旅以及電動跨界休旅等作品外,純電家族還可能新增額外兩款全新的四門純電轎車。

根據外媒《VW Vortex》報導指出,先前品牌體驗營銷部門負責人Greg Lucia透露道:「我先前在德國柏林出席一場活動,我們意外的得知品牌將於未來推出許多新產品的消息,這其中有許多的純電車,也有許多的SUV車款。此外,我還見到至少有兩款四門轎車將搭載I.D.底盤平台。」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VW純電I.D.家族都將一律搭載MEB底盤架構,而如此的架構不僅是VW品牌未來純電車發展的基石所在,對於集團內部的品牌,像是AUDI/SEAT/SKODA等歐系品牌而言,未來這些品牌在開發純電作品上,也將可能採取相同的底盤平台設計。

話題再拉回來,VW首款純電量產作品將以I.D. Concept這款小型掀背車為基礎,並於2020年正式發表。而在那之後,品牌也將會陸續發表Buzz Concept/Crozz Concpet的量產車型,除此之外,根據外媒加碼透露,還有兩款神秘的 I.D. Aeroe 以及I.D. Lounge也在未來的純電產品開發計畫之列,象徵品牌未來征戰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