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拉第有未來?FARADAY FUTURE挖腳前BMW i總監
AUTONET記者:Chappy(07/19/2017)
字級設定:
如稍早報導所述,雖然始於2014年的美國新創科技公司FARADAY FUTURE面臨著主要合作夥伴之一的中國樂視集團暫緩資助,但其對未來汽車產業科技的願景仍足以為其吸引到不少產業界中的資深人才,如前BMW i部門總監Ulrich Kranz。

根據國外媒體《彭博新聞社》報導所述,Ulrich Kranz在過去30年的汽車產業生涯中,一直受雇於BMW旗下,並在過去數年擔任其電動化子品牌BMW i之領導人員。基於Kranz於專業領域的資深經驗,FARADAY FUTURE將其挖角來擔任自家技術總監。

Kranz在新東家的主要任務,便是將稍早以概念車型問世、被宣稱具有高達1050hp最大馬力的FF91電動跨界SUV導入商業化生產。然而,在FARADAY FUTURE現今面臨財政拮据,加上最大投資者中國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對其信譽感到疑慮的現況下,Kranz要完成該任務將面臨不少嚴峻挑戰。

「我並不是個跳槽狗。」Kranz談到離開任職30載的老東家BMW時如此澄清:「有些人可能會對此感到不以為然,然而真正認識我的人便會知道,我是基於對計畫的未來可行性感到興趣才做出轉換跑道的選擇,而我也樂於承擔風險。」

值得一提的是,FARADAY FUTURE上周才宣布其於美國內華達州的10億美元巨型工廠停工,該工廠過去也廣為FARADAY FUTURE所大肆宣傳。FARADAY FUTURE表示,工廠停工並不影響FF91的生產規劃,其將另覓生產廠房來達成計畫之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