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四款作品現身?!VW 新款I.D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20/2017)
字級設定:
為了進入電動車這塊市場新藍海,VW旗下的I.D可說是為車迷們描繪出車廠專屬的新未來!先後推出I.D.Buzz與I.D.Crozz等車型後,VW於近日又向媒體表示,為了使此系列的產品目錄更加完整,車廠預計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第四款作品,究竟這輛嶄新作品將瞄準哪一級距,相信將會是電動車迷們引頸期盼的話題!

作為VW集團於2016年的嶄新力作,該車型除了強打強勁的電能效益外,先進的人工智慧以及家族式的量產計畫的都是I.D的未來前景,值得一提的是,VW集團也表示將於2020年前實行該車系的量產,因此,在車廠的工時排程上,近期也許會有更多車型現身也說不定。

雖然目前我們無法得知確切日期,但VW設計總監Klaus Bischoff向媒體透露,目前車廠正進行轎車與小型貨車的相關研發,相信在車廠推出此兩款車型後,I.D車系將能藉由更為完善的產品目錄,打入各類型的電動車市場!

以車型架構而言,由於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技術的奧援,I.D車型皆具有亮眼的車室表現以及動能表現,例如I.D. CROZZ便同時具備充滿跑旅風格的外觀以及寬敞的內裝表現,並且僅需30分鐘便能完成80%的總電量,其全面性的表現也因此加深了市場對於新車的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