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系鋼砲王也要推四驅?HYUNDAI高層:正在測試中
AUTONET記者:Ising(07/20/2017)
字級設定:
HYUNDAI首款性能鋼砲王i30 N已在上周正式發表,其動感運動化的外型、將近250 hp的強大動力,相信都讓許多性能迷非常期待,而在AutoNet汽車日報詢問之下,台灣HYUNDAI南陽實業表示將會積極為消費者爭取引進,屆時在台灣也有機會買到這輛韓系性能鋼砲。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YUNDAI i30 N除了基本的前驅車型之外,還要推出搭載四輪傳動的版本,且近期已經展開道路測試。前BMW M Power部門總工程師、現任HYUNDAI KIA集團副總裁Albert Biermann證實,HYUNDAI已經全面測試i30 N,包含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公司的行政部門強調,目前沒有研發四輪驅動的計畫。

HYUNDAI i30 N共分為兩種車型,兩者皆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基本車型可提供250 ps (246 hp)最大馬力;再往上一個等級的Performance Package則擁有275 ps (271 hp)大馬力,搭配的變速箱統一都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方面,前者可以再6.4秒完成0-100 km/h加速,而後者則可以更進一步縮短至6.1秒。

雖然現在情況不明,但如果未來也能有四輪傳動版本,就算要再向上挑戰如Golf R、Focus RS等對手都相當容易,也會讓性能鋼砲級距的競爭更加熱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