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硬漢即將歸來!全新FORD Bronco預計將擁有325hp的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0/2017)
字級設定:
 
圖為bronco6g網站所繪製的造型預想圖
 
不久前外界盛傳,FORD旗下傳奇性SUV車款Bronco在睽違了車壇20多年以後,即將在2020年再次回歸。而最近根據不具名的FORD工程師在與外媒《Gear Patrol》訪談時透露全新的Bronoco將會備有一具可輸出325hp的引擎動力,若消息屬實,其強悍的動力鐵定會讓熱愛Off-Road的人振奮不已。

 
圖為bronco6g網站所繪製的造型預想圖
 
而關於這顆動力,大夥是否覺得這個數字似曾相似?沒錯,新車即將採用的動力源即是FORD Fusion Sport身上的那具2.7升EcoBoost V6渦輪引擎,除此之外,FORD廠內部的開發人員還討論了日後推出Hybrid油電混合車型的可能性。而除了在新車動力系統方面的消息外,目前新車也進入第三次的設計研究階段,其主要是有關新車外形的部分,因為在造型風格方面,新車和JEEP Wrangler仍過於類似。

而那位不具名的工程師也說道:「如果你對巴西市場的FORD Troller有些概念的話,新車造型輪廓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樣貌,只不過全新Bronco將是四門版本。至於昔日大家熱愛的雙門版本,目前可說是毫無市場可言。」而為何全新Bronoco在造型上這麼類似Wrangler ?有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FORD希望以此車為市場競爭對手,也因此希望新車在各方面都能力壓Wrangler的表現。雖然這些說法以這個時間點而言,應多少抱持著保留的態度,但我們還是希望FORD能推出一款擁有獨特外觀造型、優異性能的Off-Road車款。(圖片來源:www.bronco6g.com)



 
圖為bronco6g網站所繪製的造型預想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