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改裝廠NOVITEC推出 TESLA Model X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yway(07/20/2017)
字級設定:
德國知名改裝廠 NOVITEC 最近推出了旗下首款電動車改裝套件,以 TESLA Model X 休旅車為基礎,針對外觀和內裝做了一系列改裝。車輛換上 NOVITEC 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以及 22 吋鍛造鋁圈和煞車組件後,讓車身外觀更具跑格。

NOVITEC 的這套空力套件是經過實際的風動實驗後所設計,讓車輛在行駛中確實能降低空氣阻力,這些套件包含了下擾流板、側裙,後保險槓上頭的擴散器,與兩款不同風格的後擾流板。此外,在車體下緣也換上了碳纖維材質的配件。

NOVITEC 將 Model X 足下從原本的由台灣巧新所供應的鍛造鋁圈,換上由美國 Vossen 輪圈商所出品的 22 吋曲面五爪的 10 輻樣式鋁圈,前 9.5J、後 10.5J 的規格;輪胎則是採用前 265/35R22 與後 285/35R22 的寬胎,顯得剛勁有力;煞車碟盤改換前六、後四活塞卡鉗的陶瓷煞車碟盤。

比較可惜的是,NOVITEC 沒有釋出改裝後的 TESLA Model X 內裝照片。不過就改裝廠的官方網站上顯示,他們將 Model X 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奢華內裝,材質有真皮或Alcantara 麂皮可以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