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針對MX-5而來?!HONDA 中置引擎跑車專利圖流出
AUTONET記者:Anyway(07/21/2017)
字級設定:
最近在歐盟智慧財產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EUIPO)的網站上可以看到 HONDA 為旗下中置引擎敞篷超跑所申請的專利圖。這些照片與在 2016 年 8 月出現的專利圖幾乎一模一樣。可以看的出來,HONDA 正在開發一輛與 MAZDA MX-5 及 TOYOTA Supra 對抗的 Baby NSX 車款。


HONDA 要推出小型跑車已經謠傳很久了,繼 2016 年夏季出現的專利圖後,這次又在歐盟智慧財產局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專利圖。外界把這輛 Baby NSX 暫時稱之為 ZSX,據悉它將與 NSX 共享底盤,HONDA NSX 負責人Ted Klaus 表示,NSX 的車體結構可以轉變成敞篷車、輕量化車款,以及純電動車。

這次的專利圖我們可以看到 ,Baby NSX 把頂篷卸下來後,整個駕駛座艙的布局一覽無遺,它在中央鞍座造型與 NSX 有點相似;桶型車座椅也相當令人好奇,座椅似乎固定在單體座艙結構上。

在動力方面,就英國媒體《autocar》指出,ZSX 有望搭載來自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的 2.0 L 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從新調校後,擁有約 182hp 的最大馬力。雖然現在新車的專利圖已經曝光,但 HONDA 資深高層仍拒絕對新跑車的規劃發表任何評論。


 
上:專利圖;下:HODNA NSX駕駛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